(補)第一次帶脖圈+做輕便推車逛夜市

2013091122:56

先送上一張脖圈照!!!

本來是想先給他用澡盆試試的.....
誰知道一下水才發現!!
彤彤長大了,屁股坐在澡盆裡浮不起來
哈哈哈  笑的我都忘了拍照


等晚上 大約7點多夜市應該都擺好攤了 
要去逛夜市嘍~順便買我的晚餐...

每個禮拜都要逛一次人擠人的夜市
不想經過也不行....
(因為它就在我們家巷口阿!!!)
上次在新月廣場聽某專櫃小姐說很多人慕名而來....
(什麼!!!原來它這麼有名嗎?)
清溝夜市...這麼有名嗎???

今天第一次用小推車推彤彤出門
 


很新奇的東張西望~  
然後人好多+推車有點矮不太好推...所以就沒拍照了

很多攤位、也很長一條,走完腿都痠了,晚上應該很好睡 :))
我只走了一半,我們家剛好在夜市中間的巷子中
買了一個蛋糕、一盒蛋塔、一包餅乾外加一杯飲料
還沒遇到我特別愛吃或是我覺得好吃的東西...
感覺就很一般,是我太挑了嗎? XD


回程的路上彤彤睡著了

半瞇,偷看我再拍她嗎? 
 
下一秒就倒頭睡了...

大家晚ㄤ~ 



  •   冠媽 於 2013-09-13 08:36 1F
  • 哈哈哈
    好有畫面
    坐在浴缸浮不起來
    不過這個可以天氣熱放在大浴缸游泳也不錯
  • 版主於 2013-09-13 13:21 回覆

    可惜我們家浴室小,放不下大浴缸....

    不過我有買寶寶泳池  有空要來試試了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