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安定幸福快樂的生活,可以持續多久呢?『我希望是永遠!!』

2013092923:23






摁,我是個內心充滿不安全感的人! 

鼻鼻=孩子的爸,從認識交往以來到現在我都是這麼稱呼他的!

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問 : 鼻鼻你愛我嗎? 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嗎? 要是有一天我不愛你或是你不愛我了怎麼辦?

鼻鼻總是回答 : 我當然最愛你,當然會再一起很久 , 不會有這天的!

我又說: 那萬一呢?  萬一有別的長的比我漂亮的女人或是比你帥的男人出現了呢?

鼻鼻說: 不會有萬一的, 乖快睡了! 



這樣的對話,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,但鼻鼻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,即使已經問了第N遍....

或許是現在的生活太幸福、太安逸了,我反而擔心害怕哪天我會失去這一切!

摁,我以前很傻,現在應該聰明多了,我覺得    




這天,睡前我又問了一樣的問題,而鼻鼻的回答依然一樣 

我笑了, 然後我又接著問了

(鼻鼻,以前抱抱的感覺,跟現在抱抱的感覺一樣嗎?)

他說(摁,一樣阿! 但是我感覺老婆都不太想抱抱了)

我說(摁...不是不想! 但是..我感覺變了!! 現在抱抱好像沒有以前那樣的感覺)

感覺變了,但並不代表不愛了,而是習慣了! 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切  

有些事經歷過了,就會更懂得珍惜!   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來打勾勾......約定....

我們要一起把彤彤養到18歲, 然後我們一起去很多地方玩! 



  •   ☆。Lily ♥ 玲。☆ 於 2013-10-14 13:30 1F
  • 愛會昇華 , 慢慢的 ~~ 熱情褪去 , 留下平凡的幸福 !!
  • 版主於 2013-10-14 21:58 回覆


    摁~ 平凡的幸福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