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狀況

2013091906:44
 

 這是小婕心愛的羊咩咩...... 

前幾日彤彤在小床著了,我幫她蓋上被子時,聽見有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音,轉頭一看....
大驚!!!怪怪! 寶貝床裡怎會有這種東西???  黑黑的小東西,立馬撿起來一看 怎麼越看越熟悉....
噢~~~  我的天阿!!!!!!!!!!!!!!
這不是羊咩咩的眼睛吧? 馬上把我的小羊兒抓起來看,差點沒昏倒....都快哭了我 

請問各位盒友們  有哪裡在幫人家修整and洗玩偶的嗎?  




今天收到了日前在盒子申請的乳牙卡^^  

感謝盒子哦~很細心,我很喜歡  這也幫了很多媽媽們大大忙了吧?  
 

改天,做了乳牙盒,在來細細介紹嘍!! 

就看一下大概吧~